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内马尔奥运前夕带队开派对 媒体狠批:导致分心

内马尔奥运前带全队开派对

内马尔在此前代表巴西国奥队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直言自己在场外愿意干什么,记者管不着。而目前巴西国奥队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而内马尔则在这个关键的时间上带领全队开派对庆祝,巴西前锋的做法遭到了媒体的批评。

巴西国奥队在热身赛中2-0击败了日本国奥队,随后全队放假一天。一向爱玩的内马尔没有放过难得的假期,随后内马尔组织了一个派对,而且地点是自己亲自掏腰包租的别墅,所有国奥队球员都来到别墅内狂欢。

虽然有媒体指出内马尔这么做,有利于全队的团结,而且证明了自己的领袖能力。但是巴西在里约奥运会上夺金已经被视为是一项国家的政治任务,内马尔这么做有可能导致全队分心备战。

不过内马尔此前确实因为多次参与狂欢而招致批评,巴西前锋上赛季在回到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在确定停赛的情况下,内马尔没有第一时间返回西班牙,而是留在巴西开派对,此举遭到媒体广泛批评。而很多巴西名宿也炮轰内马尔不适合担任巴西队队长,而这一次出征奥运会,内马尔则是巴西国奥队队长。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