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城4500万英镑敲定德国天才魔翼 24小时内或官宣

曼城或24小时内签约萨内 

在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除去诺利托外,蓝月亮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有多大的动作。不过在本周末,曼城或许就将迎来一张新面孔。据《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披露,曼城已经接近完成对沙尔克04边锋萨内的收购,德国天才有望在24小时内空降伊蒂哈德球场。

萨内被人们所熟知,要追溯到2014-15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在沙尔克4-3击败皇马一役中,首次出战欧冠赛事的萨内,即在面对银河战舰时攻入一球。而沙尔克04最终也仅仅以一球的劣势,被皇马淘汰出局。

早在执教拜仁时期,瓜迪奥拉就表达出了对萨内的喜爱,“勒罗伊是一个伟大的天才,我只能祝贺德国队拥有如此具有天赋的球员。”而在近日,沙尔克04的体育主管克里斯蒂安-海德尔也表示,这位20岁的天才新星,在上周已经告知自己,希望能够转会到其它俱乐部的决定,“勒罗伊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再次告诉我,他希望转会到其它球队。”

据媒体此前报道,曼城方面愿意为萨内支付4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沙尔克04对此并不满意,他们希望能从萨内身上多赚得800万英镑,也就是说,德国天才的转会费将达到5000万英镑。不过,在经过两家俱乐部协商后,《太阳报》透露,双方已经就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曼城将支付给沙尔克3125万英镑的固定转会费,而除此之外,根据萨内在曼城的表现,还会有附加条款,转会费总金额最多可以累积到4500万英镑。

萨内在场上的主要位置是左边锋,但他同样可以胜任在右路活动。而德国人的到来,势必让曼城在中场位置的竞争更为激烈。在两条边路的位置上,曼城拥有众多好手,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斯特林、纳瓦斯、纳斯里,哪一名球员都不甘心枯坐替补,而阿圭罗偶尔也会出现在这个位置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