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热身赛:伊布首秀+4分钟世界波 鲁尼2球曼联5-2

伊布飞身凌空侧钩 鲁尼使劲够才抱到他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曼联在瑞典哥德堡同加拉塔萨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伊布在第4分钟的飞身侧钩破门,鲁尼独中两元,马塔和费莱尼分别建功,曼联5-2大胜加拉塔萨雷。

第4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伊布点球点附近右脚飞身凌空侧钩破门,曼联1-0取得领先。第22分钟,加拉塔萨雷扳平比分,斯内德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伊布试图外脚背凌空解围但没有碰到皮球,居米斯门前头球弹地破门,1-1。

第34分钟,斯内德禁区外接队友回做球,不等停球直接起脚抽射,德赫亚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40分钟,加拉塔萨雷反超比分,布鲁马在禁区前同队友做撞墙二过一后,禁区线附近兜射远角得手,1-2。第44分钟,曼联险些扳平,加拉塔萨雷门将传球力量过轻,好在队友赶在伊布触球前将皮球解围。

第55分钟,曼联扳平比分,瓦伦西亚在右路同拉什福德做撞墙二过一后,下底传中,鲁尼门前包抄破门,2-2。第58分钟,曼联再次取得领先,鲁尼后场送出精准长传,拉什福德带球突入禁区后被门将放倒,曼联获得点球机会,鲁尼一蹴而就操刀命中,3-2。

第62分钟,曼联扩大领先优势,瓦伦西亚右路将球吊向禁区后点,费莱尼力压对方防守队员,头球吊远角得手,4-2。第74分钟,马塔禁区前同队友连续配合后分球给右路,卡里克跟上将球扫向禁区,马塔门前铲射再下一城,5-2。最终,曼联5-2大胜加拉塔萨雷,伊布完成曼联首秀并有进球入账。

曼联(4-2-3-1):德赫亚(67'罗梅罗)/瓦伦西亚(67'马塔),布林德(67'琼斯),拜利(67'达米安),卢克-肖(67'罗霍)/斯奈德林(46'卡里克),埃雷拉(46'费莱尼)/姆希塔良(46'林加德),鲁尼(67'孟菲斯-德佩),马夏尔(46'阿什利-扬)/伊布(46'拉什福德)。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