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命真硬!申花赛季主场不败 R马3场5球效率恐怖

申花3-2逆转苏宁 瓜林世界波绝杀狂奔欢庆

备受瞩目的长三角德比,最终上海申花队笑到了最后,他们3-2逆转取胜江苏苏宁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比赛,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这场足协杯半决赛的预演,让人看得是分外过瘾。而江苏苏宁队的R马3场5球,超高效率让人震惊。

上海申花队主场遭遇江苏苏宁队,毫无疑问是本轮最具看点的赛事之一。两队如今排名接近,都是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且近来状态都不俗,两者的交锋必然是针尖对麦芒。而比赛中的场面也证实了我们赛前的猜测。上海申花队凭借着主场之利不断向对手发难,前15分钟里,江苏苏宁队只有回缩防守的份儿,上海申花队的大举压上,让球迷们感觉进球已经近在咫尺。可谁都没有想到,率先进球的却是江苏苏宁队。而这个进球也彻底点燃了双方在场上的斗志,双方你来我往,江苏苏宁两度领先,申花两度追平,最终更是上演了绝杀,上海申花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也报了首回合客场不敌对手之痛。

在逆转取胜江苏苏宁队后,上海申花队继续保持着他们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傲人战绩。在此役之前,上海申花队本赛季联赛共征战了9个主场,取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在中超的主场战绩榜上位列第三位。此役过后,他们将自己的成绩提升到了7胜3平,拿到24个积分,暂时位居中超主场战绩榜第二位。要知道,申花目前的总积分才34分,而主场就贡献了24分。考虑到本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并最终绝杀的表现,不得不感叹申花的主场命硬。

虽说江苏苏宁队输掉比赛稍显遗憾,但新援R马的表现却是让人欣喜。此役之前,他两场联赛贡献3个进球1个助攻,表现堪称惊艳。而在本场比赛中,他延续了之前的高效率,上半场在申花持续压制的情况下,R马用一记高难度的头球破门得分。在被申花追平后,又是他挺身而出,在和特谢拉配合后,一蹴而就,让江苏苏宁队二次领先。虽然最终球队未能取胜,但R马却用三场联赛5个进球1个助攻的超神表现,让所有人咋舌。他和特谢拉的配合,似乎也让人们看到了升级版的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除了牵扯到联赛方面,也关系到了足协杯。因为今年的足协杯半决赛,上海申花将遭遇江苏苏宁。双方继去年足协杯决赛PK后,再度于足协杯相遇,短短时间内,将会上演三次交锋。而本场联赛则是双方这三场较量中的首次对话,所以也被看做是足协杯半决赛的预演。去年的足协杯决赛,上海申花队遗憾负于江苏苏宁,与冠军擦肩而过。此番预演,双方都打出了优异的表现。接下来事关重大的足协杯,毫无疑问仍将是一场激烈的PK战。(大树)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