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7月3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绿地申花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

正在播申花坐镇虹口死磕苏宁 马丁斯约战R马

【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前20战,申花8胜7平5负积31分排名第5。申花近7轮表现并不稳定,战绩为“胜负胜负胜负胜”。申花本赛季主场9战6胜3平拿到21分,排在中超主场成绩榜第3,是3支主场不败球队之一。如果算上上赛季最后2个主场,申花跨赛季11个主场8胜3平保持不败。近3个主场,申花在虹口全取9分。

申花目前距离亚冠区的上港和第4的华夏仅仅2分,落后苏宁7分,落后少赛一场的恒大14分。申花夺冠无望,但争取一张亚冠入场券甚至是亚军还是非常有希望的。申花本周三派上替补出战,客场1-0小胜权健,晋级到足协杯4强。申花目前是联赛和足协杯双管齐下,冲击亚冠资格。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明天是7月份最后一场比赛,很艰难不好打。对手今年投入非常大,年初年中都一样,排名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我们之前在主场反超上港,客场赢了鲁能,希望明天也能赢球。对我们来说,明天比赛很关键,联赛目标能否达成,这场很重要,而且明天第一次在没有登巴巴的情况下主场比赛,对我们是个考验。”

【江苏苏宁易购】

中超前20战,苏宁11胜5平4负积38分排名第2。苏宁近2轮均是主场作战,分别战胜华夏和建业全取6分。苏宁本赛季客场9战3胜2平4负拿到11分,排在中超客场成绩榜第6。苏宁近3个客场全败:0-2恒大、1-2鲁能、0-3延边。

苏宁距离少赛一场的恒大7分,争冠难度不小。苏宁目前领先第3、4位的上港、华夏各5分,领先申花7分。苏宁本周三足协杯与建业拼杀120分钟,主力球员悉数登场,体能方面肯定不及以逸待劳的申花,后者主力部队根本没去天津。本轮比赛,队长吴曦累计4黄停赛,拉米雷斯4场禁赛最后1场。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表示,“赛程这么紧密,虽然排名靠前,但我们对于申花没有什么优势。队员体力疲劳,也有球员因伤无法参赛。但是大家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到胜利。除了这场中超比赛,申花和苏宁已经确定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中相遇。崔龙洙表示,“对手的优缺点还是比较了解的。”

【历史交锋】

申花与江苏甲A、中超、足协杯21次交锋,申花7胜9平5负。申花与江苏甲A、中超交锋17次,申花7胜7平3负。

【预计首发】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2-熊飞;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11-吕征;17-马丁斯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8-杨笑天、26-洪正好、6-赛恩斯布里、5-周云;20-张新林、12-张晓彬;11-谢鹏飞、10-特谢拉、24-吉翔;38-罗杰-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