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DFL主席:禁止战拜仁选择性放弃 有损足球的信誉

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力难以撼动

最近四个赛季,拜仁成就了德甲四连冠的伟业,在多特蒙德等主要对手阵容削弱后,“南大王”在德甲的统治地位越发稳固,这也引发了一个现象,不少中下游球队面对拜仁时会派出替补阵容选择性放弃,日前德国足球联盟主席赛弗特痛斥了这一现象,并表示再犯必罚。

德国足球联盟(DFL)主席赛弗特表示:“我保证如果类似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一定会受到处罚,这已经摧毁了这项运动的信誉。”

当被问及如何杜绝这种现象时,赛弗特表示:“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但我已经告知了每个俱乐部,我认为每个球员都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这涉及到到体育的公信力,我们可不希望在这方面上头条。”

近年来,总有部分德甲球队在作客安联面对拜仁的时雪藏部分主力,或是让球员故意在前一轮累计黄牌停赛。拜仁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多特蒙德就曾抱怨,认为拜仁的对手总是提前投降,让拜仁赢得过于轻松。

(本愿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