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天,西班牙乙级B联赛球队埃登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申花西班牙精英队前锋周佳豪加盟球队。除了周佳豪,申花精英队另外一位球员吕品也加盟了西班牙球队萨贡托人竞技,萨贡托人竞技上赛季获得了西丙联赛第6组的冠军,新赛季将征战西乙B联赛。

申花又一小将前往西班牙留洋闯荡 球迷:高风亮节

作为申花精英队中最具特点的球员之一,速度奇快的吕品可以出任边后卫和边前卫,是名副其实的“边路快马”,他曾多次入选国青队。此前,吕品曾和刘若钒一起去国米试训,他们两人也是申花精英队最具潜力的球员。

昨天,吕品的队友周佳豪加盟了西班牙乙级B联赛球队埃登斯俱乐部,这之后,吕品也加盟了西乙B联赛萨贡托人竞技,据报道,萨贡托人竞技官方和上海绿地申花之间有合作关系,因此,申花也将这位极具个人特点的球员送至西班牙经历历练。萨贡托人竞技上赛季获得了西丙联赛第6组的冠军,新赛季将征战西乙B联赛。

对此,有球迷评论说道:“这是好事情,感谢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高风亮节,只有更多的年轻球员登陆欧洲联赛发展,未来中国足球才能够真正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