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热刺帝星或成欧冠最强大腿 中卫补强势在必行

热刺输球

托特纳姆热刺1-2负于尤文图斯, 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我们仍能从中看出很多关键问题。

1. 热刺需要引进一名新中卫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为两名年轻中卫进行了辩护,不过无论如何,20岁的多米尼克-鲍、18岁的卡梅伦-卡特在上半场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鲍的失误直接导致热刺城门失守;此外,这名英格兰后卫还有一次糟糕的回传球,险些“助攻”迪巴拉得分。从本场比赛中,这两名中后卫始终都表现得非常紧张,他们的糟糕发挥,导致热刺无法从防守端直接发起进攻。实际上,赛后波切蒂诺也承认了这一点。

在热刺一线队中,拥有三名真正意义上的中后卫,他们是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以及凯文-维莫尔;此外,在必要的情况下,主力后腰埃里克-戴尔也能打中后卫。现在看来,波切蒂诺的确是有必要引进一名新中卫,否则热刺的中路防线,很容易便被伤病、停赛所击倒。

2. 新人闪光

除了两名中后卫表现糟糕之外,热刺其他年轻人的发挥,则完全能够令该队球迷感到乐观。下半场,热刺换上了17岁的天才少年马库斯-爱德华兹,虽然踢法仍显稚嫩,然而他依然充分表现出了自己的才华。爱德华兹刚刚与热刺签署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新赛季他将有可能在一线队得到表现得机会。此外,20岁的中场球员维尔-米勒此役改打左后卫,他的发挥也同样令人振奋。当然,哈里-温克斯、安顿-沃尔克斯以及沙扬-哈里森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一直以来,波切蒂诺都更加倾向于提拔新秀而不是巨资引援,如果新赛季阿根廷少帅依然秉承这一理念的话,那么他将有足够的机会挖掘出更多的年轻球员。

3. 拉梅拉的重要性

你很难将一位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的英超球员描述成为“秘密武器”,然而在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拉梅拉完全可以成为热刺的秘密武器。在本场比赛中,拉梅拉下半场替补登场,热刺在他的率领下表现得非常出色,这名阿根廷国脚在球场上踢出了犀利、能量十足的足球,同时他的最后一传能力也非常出色。拉梅拉不仅攻入了热刺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此外他还为队友创造出了多个破门机会。在为热刺效力的几个赛季里,拉梅拉每年都在进步,值得关注的是,这名阿根廷边锋拥有丰富的欧战赛事经验,在大场面中从不脚软,他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总是好于他在英超联赛中的发挥。在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拉梅拉无疑是热刺一个值得倚重的球员。

4. 无博格巴尤文依然强大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一直在反复强调,新赛季斑马军团的奋斗目标,是在国内、欧洲赛场上获得双丰收。在墨尔本,尤文图斯已经打过两场热身赛,时至今日,人们依然在怀疑,如果博格巴离开球队的话,斑马军团是否能够继续保持该队的中场竞争力。可以肯定的是,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欧冠联赛中,所有球队都不能轻视尤文图斯,此外该队极有可能历史性的连续第6年夺得意甲联赛的冠军奖杯。

目前,尤文图斯正在模仿拜仁慕尼黑的经营策略:挖空本国联赛直接竞争对手,尽可能扩大本队在国内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从佛罗伦萨签下了门将内托,在本场对阵热刺的热身赛中,这名巴西门将凭借神奇般的扑救,先后化解了拉梅拉和哈里森的打门。此外,今夏从罗马加盟而来的中场球员皮亚尼奇,也在本场比赛中有大师级的表现,他的传中球直接助攻贝纳迪亚破门得分。而就在昨天,尤文图斯已经完成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的引进交易。当然,尤文图斯队内的年轻球员同样值得期待:18岁的西班牙右后卫波尔-利罗拉技术出色,马里奥-勒米纳也是前途无量。尽管阿尔维斯以及其他参加欧洲杯的球员们都留在了意大利,然而尤文图斯依然是一支强悍无比的球队,新赛季中,不管有没有博格巴,斑马军团都将是意甲、欧冠联赛中的争冠热门球队。

5. 澳大利亚的超大球场

墨尔本板球场能够容纳9万名球迷,这无疑是一座巨大的球场,不过现在看来,该场热身赛的主办方,或许应该将比赛改在能够容纳3.05万名球迷的艾米公园球场进行。目前澳大利亚正值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在上周六那样一个寒冷的夜晚,有2.3万名球迷赴现场观看了墨尔本胜利点球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不过即便如此,该场比赛的上座率依然是太低了。而在热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虽然双方球迷的情绪极为高涨,然而看台上依然有大片的空座位。此外,这一事实或许也证明了一点,那就是无论是尤文图斯还是热刺,都不是当今国际足坛最具吸引力的球队:2013年,利物浦 也在这座球场打过热身赛,当时的到场球迷人数,达到了9.5万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