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第20轮结束后,中超将迎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国足将在这段时间里进行飞行集训。今日,国足27人集训名单出炉,其中恒大有7人入选,李学鹏、赵明剑、任航 三人的入选值得关注,孙可成为唯一一位来自中甲的球员。

本期名单中,恒大作为一如以往的国脚输出大户有7人入选,除主力后卫张琳芃和冯潇霆 外,黄博文、于汉超 、郜林等前场球员也都在名单当中。值得一提的是,被斯科拉里下放预备队的李学鹏也在这份名单之中,与他情况类似同样无球可踢的国脚,还有苏宁的任航和鲁能的赵明剑。

门将方面,除此前固定入选的曾诚、颜骏凌 ,以及近几期名单中顶替王大雷入选的顾超外,国安门神杨智 的入选可谓是一大亮点,这也是这位33岁的老将时隔1年多后,重新出现在国足的集训当中。

国足教练员、工作人员于7月30日14:00前报到,7月29日、30日参加联赛运动员31日报到,7月31日参加联赛运动员8月1日报到。此次集训是国足9月1日、12强赛客场对阵韩国前的最后一次集训,国足12强赛的大名单也将在其中产生。

国足27人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冯潇霆、曾 诚、

于汉超、郜 林

上海上港:武 磊、颜骏凌、于 海、蔡慧康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刘彬彬

北京国安:杨 智、于大宝、张稀哲

江苏苏宁:吴 曦、任 航、李 昂、张晓彬 、顾 超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姜 宁、丁海峰、金洋洋

天津权健:孙 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