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一张图讽伊瓜因不值9000万 梅西杀他的心都有

漫画讽刺伊瓜因

伊瓜因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赛场打入36球,还刷新了尘封多年的联赛进球纪录,如今的小烟枪将以90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这将是历史上第三贵的一笔交易,仅次于贝尔1.01亿欧加盟皇马(数据) 和C罗9400万欧加盟皇马的转会。互联网上有一张漫画图颇为流行,暗讽了小烟枪不值9000万欧。

虽然伊瓜因在那不勒斯是顶级射手,发挥也非常高光,但是在重大比赛里,他却经常的掉链子,比如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伊瓜因就曾经射丢了单刀,在2015年和2016年的美洲杯决赛上,小烟枪也有打丢单刀的情况,如果不是他在关键时刻射术失准,梅西或许早就捧起了世界大赛的冠军。

于是,当伊瓜因将以9000万欧转会尤文时,这样的一张漫画图出现了,画面里,智利国脚桑切斯和德国国脚格策都笑得合不拢嘴,桑切斯还笑弯了腰,可见,两人认为伊瓜因根本不值9000万欧。

当然最受伤的是梅西,阿根廷的头牌难忍伊瓜因都能有这样的高光时刻,要知道,小烟枪可是梅西没有在国家队夺冠的“祸首”之一,而从漫画里的场景来看,梅西可是恨透了眼前的这个伊瓜因,拿着一根绳子,想要解决眼前得意的国家队猪队友吗?

不过小烟枪却是人生赢家,加盟那不勒斯后,他的年薪可是达到750万欧元,又拿冠军,又拿高薪,这样的日子好不快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