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都是套路!佛爷抢强人只为抬价? 巴萨这波血亏

曝佛爷抢戈麦斯只为抬价 

在安德烈-戈麦斯的转会问题上,《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仅仅用了24小时就从皇马手中抢到了葡萄牙国脚。为何皇马能够这么快输掉安德烈-戈麦斯争夺战?一切都可能是佛爷的套路,皇马主席目的是抬价,让巴萨在引进安德烈-戈麦斯时支付更多的转会费用。

巴塞罗那已经为安德烈-戈麦斯支付了35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用,此外还有2000万浮动转会费用,这则要看巴萨能否打进欧冠1/4决赛和西甲前四。考虑到红蓝军团的实力,做到这些成绩只是时间上的事情,因此巴萨未来极有可能依然需要支付2000万欧元。

而《马卡报》则透露:在转会合同中还有一条附加条款,如果未来3年内巴萨能够获得欧冠奖杯,或者安德烈-戈麦斯能够进入金球奖评选前十,巴萨则需要为瓦伦西亚再支付1500万欧元。因此引进安德烈-戈麦斯,巴萨最高需要支付7000万欧元。

事实上安德烈-戈麦斯起初被曝出的总身价5500万欧元就有些虚高。而在看见巴塞罗那截走了安德烈-戈麦斯之后,弗洛伦蒂诺对着齐达内说了一句“他们都被我耍了”,这代表着什么呢?

恩里克在2015年4月的西甲联赛中,对当时效力于瓦伦西亚的安德烈-戈麦斯印象非常深,葡萄牙中场在比赛中的作用非常突出,此后巴萨主帅就决定要签下安德烈-戈麦斯。但是去年夏天巴萨还处于引援禁令生效期间,最终没能成行。而皇马后来知道巴萨想要签下安德烈-戈麦斯之后,立即介入,马德里媒体则宣称皇马打算支付6000万欧元,因此将戈麦斯的身价炒高了。

而巴塞罗那的转会预算并不多,未来还要建设新球场,弥补财政赤字,佛爷这么做就是想坑死敌一把,在经济上多亏一点是一点。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