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悲剧!巴萨中场再伤 错过美洲杯又恐无缘里约

拉菲尼亚恐无缘里约奥运会

巴西国奥队目前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旨在夺金。但是昨日则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拉菲尼亚提前离开了训练场,疑似受伤,《阿斯报》则表示拉菲尼亚可能无缘里约奥运会。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拉菲尼亚身体不适提前退出,这使得自己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打上了一个问号。不过巴萨(官网 数据) 中场还没有退出国奥队训练营,未来将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独自训练,随后对伤势进行评估,如果拉菲尼亚在奥运会打响前还没有明显的好转,届时将再考虑是否退出巴西国奥队。

拉菲尼亚过去一年非常倒霉,上赛季欧冠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拉菲尼亚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养伤达到半年。而在赛季快要结束时,拉菲尼亚才宣布复出,但是马上又内收肌受伤。虽然邓加满足其愿望,拉菲尼亚起初入选了巴西队参加美洲杯的大名单,但是到桑巴军团报道后,巴萨中场因伤没有参加一次合练,随后因为肌肉伤势无缘美洲杯,如今真的要无缘奥运会了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