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挖角皇马铁卫梦碎 齐祖拍板瓦拉内留队

《马卡报》封面

穆里尼奥执教历来有挖角旧部的习惯,如今执教曼联,狂人希望能够签下过去自己在皇马执教时一手提拔的瓦拉内。但是《马卡报》今日则透露:瓦拉内不会加盟曼联,理由是齐达内做出了不放人的决定。

穆里尼奥认为未来瓦拉内可以成为曼联后防领袖,自己当年执教皇马时见证了瓦拉内的成长,在皇马任教的最后一个赛季,狂人在后半段启用瓦拉内为主力中后卫,并且效果不错。如今狂人又想起了旧部,在还没有上任时,就表示要为曼联挖人。

不过齐达内对于瓦拉内也有知遇之恩,当年正是齐祖说服弗洛伦蒂诺签下瓦拉内,但是法国人在成为皇马主帅之后,并没有将自己挖掘出的璞玉树立为后防主力,皇马的中卫组合依然是佩佩和拉莫斯。而瓦拉内如今正值当打之年,离开皇马的板凳席,去曼联踢主力,而且是在了解自己的穆里尼奥手下踢球,未尝不是个好的选择。

此前安切洛蒂被曝也想要得到瓦拉内,但是拜仁对法国人的追逐不如曼联猛烈。不过最后时刻齐达内的主意发挥了决定作用,马德里媒体表示齐达内劝服瓦拉内留在皇马队内。如今拉莫斯和佩佩都已经年龄偏大,而且纳乔可能被送到罗马,如果皇马再放走瓦拉内,中卫储备一下子变得很薄弱。此外漫长的赛季中,一旦佩佩和拉莫斯发生伤停,瓦拉内不愁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