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一期教练排名

新一期教练排名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29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位居世界第14位,不仅是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也是亚洲俱乐部排名最高的教练。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位居世界第37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连续9期进入世界排名TOP50。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排名世界第800位,较上期提升191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位列世界第260位,这是他个人历史最高世界排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5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排名世界第345位,是排名第7高的中超教练。

从最新统计数据来看,尽管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近期带队战绩不佳,但他依然是亚洲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主教练,以9345分位列世界第14位,与上期相比排名没有发生变化。排名中超第2位的主教练是广州恒大的主帅斯科拉里,以7277分位列世界第37位,较上期提升3位,连续9期进入世界排名TOP50。前山东鲁能主帅曼诺-梅内塞斯以6082分排名世界第53位,较上期下降两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64位,与上期排名一致,积分为5329分,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位。

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积分为2394分,排名世界第249位,较上期提升42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4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排名世界第329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6位。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排名世界第469位。天津泰达主教练德拉甘位居世界第470位。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位居世界第491位。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排名世界第527位。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排名世界第709位。在中甲方面,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世界第444位,是中甲主帅中排名最高的。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排名世界第800位,较上期提升191位,在执教俱乐部的德国教练中排名倒数第7位。

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位列世界第260位,这是贾秀全历史最高排名,较上期提升26位,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本土教练;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位居世界第345位,位居中国本土教练第2位;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排名世界第396位,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本土教练。江苏苏宁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排名世界第713位。北京人和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902位。石家庄永昌代理主教练李金羽排名世界第1248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垫底。

排名世界前10位的教练分别是恩里克、瓜迪奥拉、西蒙尼、托马斯-图赫尔、埃梅里、瓦沃德、马塞利诺、布兰科、阿莱格里以及多里瓦尔-儒尼奥尔。

(李哲)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