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杨智接受队医治疗

杨智接受队医治疗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国安门将杨智带着腰伤扑出了姜宁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再次展现了圣杨智的威风,完成这次扑救后,杨智中场休息时只能在队友的搀扶才能离场,下半场比赛也被侯森换下,希望他的伤势没有大碍。

杨智受伤瞬间

杨智受伤瞬间

比赛第31分钟,华夏幸福中路过顶长传,老将杜威前插抢点时与杨智撞在一起,杜威的大腿顶在了杨智的腰部,队医进场给杨智进行了短暂治疗后,杨智选择继续坚持比赛。但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杨智主动将皮球抛出界,示意无法坚持比赛,国安计划让杨智踢完上半场到中场休息再做调整,但没想到伤停补时阶段,球队门前再度出现险情,杨智带着腰伤扑出必进球。

杨智带伤扑出必进球

杨智带伤扑出必进球

伤停补时阶段,丁海峰禁区左侧送出传中,姜宁力压赵和靖完成头球攻门,而这记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被受伤的杨智神奇扑出,慢镜头回放显示杨智扑救时已经退到禁区线后,用双手死死挡出皮球。可以说杨智的职业精神和扑救水平在此时得到了最好的体现,这也是圣杨智能够在国安门前屹立11年的原因,他的这一扑也必定会被国安球迷长久铭记,圣杨智绝非徒有虚名。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