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吉安和上港谈判陷僵局? 吉安坚持工资全额支付

据加纳媒体《footballmadeinghana》报道,加纳球星吉安和上海上港队的解约谈判陷入僵局,吉安坚持要求上港队支付剩余合同的全部工资金额。吉安当时和上港队签约时周薪高达25万欧元。

《footballmadeinghana》写道,目前吉安正在和上海上港队磋商解约事宜,现在谈判陷入了僵局。吉安当年和上港队签下了两年的合同,现在合同期还剩下一年。上港队不愿意全额支付吉安剩余的薪水,而吉安则坚持要求必须全额支付。

文中还写道,去年上港队花巨资将吉安引进,对其抱以厚望。而吉安在上港队的周薪高达25万欧元,也让他成为当时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但是吉安加盟上港队之后伤病不断,表现不能令上港队感到满意。去年他为上港队出场10次,打进4个进球。最终上个赛季上港队并没能夺得中超冠军。

最近上海上港队又花大价钱引进了前锋胡尔克,吉安已经被上港俱乐部从一线队名单中撤出,这样吉安几乎不太可能在接下来的赛季为球队出场了。而吉安高额的工资就成为了上港队的一大负担。对于上港队来说,如果能够在支付部分工资的前提下和吉安解决无疑是比较理想的情况,但是吉安当然也绝不会愿意放弃如此的高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皇马 西甲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