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角逐,上海上港队主场5-0大胜河南建业队迎来两连胜。第9分钟,胡尔克破门打进中超处子球,随后因伤提前下场。第33分钟,埃尔克森弧线球破门扩大比分。第38分钟,李晓明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0分钟,武磊接埃神直塞抽射破门将比分变成3-0。第69分钟,吕文君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0。第73分钟,埃弗拉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0。

比赛焦点

胡尔克首秀破门伤退: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当属“绿巨人”胡尔克的中超首秀,胡尔克如愿首发出场。开场仅9分钟,绿巨人就破门攻入了在中超赛场的首球。可惜好景不长,在一次拼抢中腿部肌肉拉伤无法坚持比赛,第21分钟就提前被吕文君换下。

上港两连胜重返三甲:上轮,上港队客场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结束六场不胜(中超+足协杯)。随着主场战胜建业队,上港队迎来两连胜,积分追平华夏幸福,依靠胜负关系占优,排名反超对手上升到第三位。

建业队客场遭三连败:近来,建业队客场表现不佳,先后以两个0-1输给永昌和亚泰,客场输给上港队后,建业队客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伊沃主罚传到禁区右侧,麦克格文插上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9分钟,傅欢 中场一脚长传,武磊前场右路插上突入禁区内横传中路,胡尔克跟上推射破门,1-0,上港队取得领先,“绿巨人”中超首秀就取得进球。

GIF-武磊右路送传中 胡尔克门前铲射首秀破门

胡尔克进球回放

第21分钟,胡尔克禁区前射门后倒地,由于此前腿部肌肉拉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吕文君换下,“绿巨人”中超首秀只踢了21分钟就提前下场。

GIF-胡尔克20分钟伤退

胡尔克20分钟伤退

第31分钟,路尧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颜骏凌 摘下球后倒地脱手,哈维尔得球后横传中路没人跟进,皮球滑门而出。

第33分钟,蔡慧康 中场断球后直传,埃尔克森插上右路突入禁区,连续晃过两名建业队员后弧线球打门破网,上港队2-0领先。

GIF-埃尔克森进球回放

埃尔克森进球回放

第38分钟,李晓明飞铲吕文君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建业队只能以10人应战。

补时阶段,傅欢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后点,埃尔克森插上大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底线。

上半场,上港队2-0领先。

第50分钟,傅欢右路横敲中路,武磊插上迎球打门角度太正被吴龑得到。

第60分钟,石柯 中场一脚长传找到埃尔克森,埃尔克森顺势直塞禁区右侧,武磊跟上抽射远角破门,上港队3-0领先。

GIF-埃尔克森送助攻 武磊破门助上港3-0建业

武磊进球回放

第68分钟,埃弗拉左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吴龑推射球门远角,吕文君插上在球门线上将球铲入球门,上港队4-0领先。

GIF-埃弗拉推远角 吕文君铲射助上港4-0建业

吕文君进球回放

第73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吕文君主罚传到禁区,埃弗拉背对球门甩头攻门破网,上港队5-0领先,进球后埃弗拉连续空翻,并和武磊做出了摇篮庆祝动作,将进球送给自己刚刚出生的孩子。

上港5-0十人建业迎2连胜 胡尔克首秀破门伤退

埃弗拉进球回放

第88分钟,埃弗拉禁区前连续横向带球中突然起脚劲射被吴龑扑出底线。

最终,上港队主场5-0大胜建业队。

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

中场:7-武磊、6-蔡慧康、21-于海(第66分钟 5-汪佳捷)、17-埃弗拉

前锋:9-埃尔克森(第78分钟 26-胡靖航)、8-胡尔克(第21分钟 11-吕文君)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27-路尧、15-麦克格文、7-萨马尔季奇、3-李晓明、23-王飞

中场:10-伊沃、8-尹鸿博(第63分钟 14-买提江)、6-冯卓毅

前锋:9-哈维尔、25-陈灏(第36分钟 18-梁雨)

(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皇马 西甲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