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6日,据德国媒体“kicker”报道,原本已经来到济南,准备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奥地利国脚马丁-哈尼克突然离开,放弃了此次加盟。外媒就此采访了哈尼克,哈尼克表示,因为鲁能对于他的加盟非常“急切”,希望尽快签约,但是作为自由球员的他并不打算那么做,因而双方没有能够达成一致。

“kicker”的文章中表示,哈尼克此次加盟山东鲁能原本是“非常完美”的,但是在最后几天,剧情发生了转折。哈尼克在接受完体检之后就离开了鲁能,放弃加盟,对于他离开的原因有很多传言。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哈尼克回应了这些“令人感到讨厌的谣言”。

哈尼克谈爽约鲁能:身体没问题 我不想赶快签约

曝鲁能新外援人选哈尼克暂未签约 体检后突然离开 

山东鲁能给哈尼克的待遇非常丰厚,但是他却没有效仿此前登陆中超的德甲前辈。29岁的哈尼克谈到放弃马加特的俱乐部的原因的时候表示:“当然,这是一个伟大的交易,他们的想法和经验与我很契合,有一些时候曾经真的吸引了我。但是那一切都是太快了,在离开斯图加特之后,我就是一个自由球员了,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但是球队需要我赶快下决定,可是我却不打算那么做。”

哈尼克表示,正因为鲁能的“急切”,导致他们在当地时间星期三的时候“再次分手”,这次加盟也将以失败告终。关于外界说的哈尼克因为身体原因离开中国的说法,哈尼克予以坚决否认:“这不是真的,我参加了欧洲杯的比赛,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根据他的说法,接下来,哈尼克将继续考虑来自于德国和欧洲的其他国家联赛俱乐部发来的报价。此前他曾经表示,希望前往英格兰踢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