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泰达4轮不胜成保级领头羊 弃亚冠想法更实际

泰达惨遭力帆逆转四轮不胜

自从主场战胜延边富德以来,泰达队还没有尝到过赢球的滋味,最近四场联赛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看起来高枕无忧的保级形势,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接下来,球队将客场挑战国安和富力,泰达这次能成功止跌吗?

从积分榜来看,泰达目前领先降级区还有8分的优势,保级似乎不成问题。但随着富力和力帆本轮获胜,保级大部队的积分已经逐渐追上了泰达。如果未来两轮比赛球队还无法取胜的话,泰达队的排名很可能将下滑到第十名左右的位置,这对于泰达队就变得相当尴尬了。未来两轮比赛,泰达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国安和富力,前者的成绩已经有了反弹,而后者在引进扎哈维(数据) 之后,也找到了进攻的秘诀。这两场比赛对于泰达队都不好踢,一旦无法赢球的话,接下来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将变成彻彻底底的保级生死战。

因此,德拉甘在输球后也对未来充满了忐忑,“接下来我们就要面对两个客场,我们必须尽快调整,找回好的状态。”从目前的排名来看,泰达队应该摒弃亚冠的想法了,球队不仅距离亚冠区域有9分的差距,而且被排名比本队高一位的建业拉大到了4分。如今泰达积分的确还有一些优势,但是球队已经充当了保级军团的领头羊,这是不争的事实。对此,球队官员表示:“这场比赛的确没想到,原本我们想拿到这3分之后,彻底摆脱降级的压力。如今来看,球队要认真反思这场失利了,接下来如果成绩还没有反弹的话,保级的压力将变得很大,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事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