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崔龙洙首训给队员鞠躬 光看不练只与队医交流

崔龙洙首训

昨天南京奥体中心苏宁训练场边,高高的架子上出现一位位苏宁球迷的身影。是什么吸引这么多球迷去窥探封闭起来的苏宁训练?答案是一个韩国欧巴崔龙洙。昨天下午,苏宁高层陪同崔龙洙一行来到奥体的俱乐部驻地与教练组和球员见面,随后他和三名助教便换上苏宁队服,来到训练场边。那么崔龙洙的首练到底给苏宁练了什么呢?可以说,看完整堂训练课的球迷都会觉得——很遗憾!

礼貌的龙洙 第一次见面先给弟子们鞠一躬

原定下午5:00与弟子们见面,但因为堵车,崔龙洙乘坐的中巴车5:20才抵达奥体苏宁驻地。苏宁高层陪着崔龙洙先进了宫磊的办公室聊了一会,随后他们便来到球队会议室,时间是下午5:25,等待在这里的球员给出了热烈的掌声,以欢迎新帅的到来。一分钟后,会议室里又传出了第二次掌声,这次的掌声是因为崔龙洙在自我介绍后给大家深深鞠了一躬。一个韩国式礼仪的动作,看似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5:33,崔龙洙讲话完毕,赢得了第三次掌声。随后散会,球员拿装备去球场准备训练。

记者还观察到一个花絮,尽管新帅刚刚严肃地与大家见面,但外援特谢拉还是在刚走出会议室就展示了他活泼的性格,他先是偷袭球队后勤阿姨来开玩笑,而后又提着技术师的衣领准备进更衣室单挑。不知道韩国式的教练碰到这样的自由式巴西大牌,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沉稳的龙洙 训练课光看不练只与队医交流

昨天的训练课,还是由“唐宫组合”执行。在训练课刚开始时,崔龙洙与队医老潘进行了一些交流。此后他便一直倚在一个小球门上,静静看着场内队员的对抗,一点表情和动作都没有。身旁的三名助理教练也是默默看着,虽然随行的经纪人和朋友在与苏宁的官员和工作人员攀谈,但崔龙洙依旧我行我素,并不凑上去听和说。

尤其想不到的是,当6:30苏宁高层离开的时候,崔龙洙甚至没有上前打招呼或者送一下,依旧一动不动地靠着球门。训练结束,离开球场的队员们排队来与崔龙洙打招呼,他终于离开小球门与大家一一握手。球员都走了以后,崔龙洙与三名助教走入场中,仔细检查着草坪情况。最后,他与迎上来的宫磊相聚,开始了交流。

铁面的龙洙 第一个签名给了拿首尔球服的

因为苏宁是封训,大家能看到里面的情况,首先还要感谢舜天时代留下的一个瞭望架。在这个高达四米的架子上,不断有球迷爬上来观看。不过经风吹雨淋,瞭望架多处生锈,一处扶手也断了。球迷爬上爬下很危险。扬子晚报记者也追随球迷爬上去,在这过程中架子不断晃动,球迷们吓得叫出声。

不过,崔龙洙在里面几乎一动不动的表现,逐渐让大家失去兴趣,最后只留本报记者一人站在架子上坚持到底。训练结束,球迷们开始围追堵截,但崔龙洙闪转腾挪轻松摆脱,走了50多米,竟然没有一名球迷能签名合影。终于,一位聪明的球迷拿出一件首尔队球衣,崔龙洙在上面签上了来南京后第一个现场送给球迷的签名。

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苏宁已帮崔龙洙在江苏足协办理了相关工作手续。如果一切顺利,崔龙洙将出现在今天南京奥体的赛前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