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伊布社交账号po曼联队徽 亲自宣布加盟红魔

伊布宣布加盟曼联

瑞典球星伊布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正式宣布加盟曼联。根据之前媒体报道,伊布将和曼联签约一年,他也是红魔本赛季第二笔签约。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伊布将在接受体检后正式和曼联在合同上签字。

伊布在instagram上贴出了曼联俱乐部的LOGO,他写到:“是时候让全世界知道了,我下一个目的地是曼联!”欧洲杯前,伊布曾表示将会在个人品牌发布会上有重大公布,外界都认为是加盟曼联的消息,但他在欧洲杯后才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伊布社交账号po曼联队徽 亲自宣布加盟红魔

伊布亲自宣布加盟红魔

上赛季曼联战绩低迷,仅在英超排名第5,没能拿到欧冠资格,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接替荷兰人成为曼联新帅。曼联上赛季成绩糟糕和球队进球太少有很大关系,因此穆里尼奥希望引进锋线强援增加攻击力。

伊布是穆里尼奥最希望得到的前锋,两人在国米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虽然瑞典人已经34岁,但他状态依然惊人,上赛季法甲31场比赛打进38球并有13次助攻,拿到了最佳射手荣誉。

此前伊布和曼联的绯闻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最终双方终于牵手。根据媒体报道,伊布和曼联合同为期一年,他也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的第二笔签约,此前曼联3000万英镑签下了比利亚雷亚尔中卫拜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