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加冕欧洲杯射手王差1步 队友赞C罗乃真正领袖

加冕欧洲杯射手王差1步 队友赞C罗乃真正领袖

葡萄牙队将在明天凌晨与波兰队进行一场1/4决赛,而他们在目前进行的4场比赛里,还从未能在90分钟内击败对手。头号球星C罗在经历了头两场20射0中的低迷表现之后,逐渐找回了状态。他先是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里梅开二度,又在1/8决赛中射门造成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脱手,成就了夸雷斯马的绝杀。本场比赛之前,葡萄牙队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称,C罗就是葡萄牙的领袖。

席尔瓦表示,“C罗当然是最重要的一员,他不仅可以进球,同时也在为全队服务。C罗是球队的队长,他也做到了一个球队领袖该做的一切。他是一名让人为之疯狂的球员,理所应当是球队的焦点。”

如果葡萄牙能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也会为C罗争取今年的金球奖添上重要的砝码。C罗金球奖最大的竞争对手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折戟美洲杯决赛,恐怕会影响梅西的荣誉分量。而在美洲杯进行期间,球王马拉多纳甚至公开批评梅西“缺乏领袖精神”。

C罗是唯一一名连续4届欧洲杯进球的球员,他目前以8粒进球排在欧洲杯历史射手榜的第二位,距离头名普拉蒂尼仅有一球的差距,他很有可能会在本届赛事中追上并反超普拉蒂尼,独享欧洲杯历史第一射手王的美誉。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