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2016年足协杯第四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48分钟,张池明禁区后点凌空爆射入网,第67分钟奥古斯托远射入网,第69分钟张池明同样位置再度破门,第87分钟绿城的陈柏良扳回一球,国安最终3-1客场再胜绿城晋级足协杯的8强。

足协杯:张池明世界波+爆射 国安3-1绿城晋级8强

第70分钟,张明池梅开二度,国安3-0绿城 

两队历史上21次交锋,杭州绿城7胜5平9负,进19球失29球处于下风。绿城主场对国安3胜4平4负,进9球失13球,本赛季联赛中,北京国安做客杭州3-0获胜,伊尔马兹、张稀哲和奥古斯托各进1球。北京国安已经对杭州绿城保持连续6场不败,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两队足协杯里2次交锋,各自在客场2-0击败对手,分别是2006年绿城0-2国安,2011年国安0-2绿城。

阵容方面,杭州绿城派上了二次转会签回的外援拉蒙,他在过去两年代表绿城打入28球,本赛季初由于伤病问题被球队放弃。除了门将邹德海,绿城其余10个位置全部进行了轮换。而国安方面,对阵申花独中两元的张稀哲替补,上一次对阵绿城大发神威的伊尔马兹也是坐在替补席,于大宝依然担任单箭头,而李提香与张池明进入首发。

开场后,国安占据了主动。第2分钟,张池明左路突破后内切,在大禁区线上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国安前十分钟的攻势主要集中在左路张池明和李磊这一侧。

第18分钟,李提香中路得球后直塞,于大宝突入禁区后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击中了边网。第24分钟,克里梅茨在中场侵犯拉蒙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0分钟,国安组织反击,朴成过中圈后一记精准的直塞穿过绿城多人的防线,于大宝插上大禁区内推射远角,球滑门而出。第42分钟,周挺右路传中,于大宝头球一蹭,被邹德海得到。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整个上半场,国安依靠两翼的进攻创造了几次机会,而绿城主打拉蒙这一点,但效果不佳。

易边再战,开场绿城连续获得3个角球,但都没有造成太多的威胁。第48分钟,国安打出精妙的配合,周挺禁区右路内切直塞给禁区内的张稀哲,后者做球给身边的李提香,李提香右脚传中至后点,张池明侧身凌空爆射入门,国安1-0领先。

第52分钟,拉蒙中场断掉奥古斯托给拉尔夫的传球,随后在中圈内起脚吊门,可惜高出了球门。第55分钟,绿城左路起球,拉蒙中路头球摆渡至禁区边缘,程谋义起右脚射门,球弹地后飞向球门被杨智得到。

第63分钟,伊尔马兹在禁区前与奥古斯托打出2过N的配合后得球突入禁区,他一脚似传似射的球扫向门前,于大宝后点包抄没有碰到球,伊尔马兹显得十分懊悔。

第67分钟,国安在禁区前伊尔马兹、于大宝、张池明、张稀哲和奥古斯托做出一连串接近10脚的传球配合,奥古斯托得球后一脚爆射,球被绿城门将邹德海扑了一下还是滚入了球门,国安2-0领先。2分钟后,张池明左路突破后内切,在大禁区线上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边线,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球门,国安3分钟内打入两球,3-0领先绿城。

随后洪明甫换上陈柏良力图挽回一些颜面。第87分钟,加比奥内塔左路传中,陈柏良头球破门,两名替补球员的配合帮助绿城扳回一球,1-3。最终,北京国安客场3-1战胜杭州绿城,晋级足协杯的8强。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3-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4-周挺;5-拉尔夫、8-朴成(45’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75’11-宋博轩)、35-李提香(57’17-伊尔马兹)、7-张池明;19-于大宝

未出场替补:25-侯森、6-张晓彬、18-郎征、31-赵和靖

杭州绿城(451):23-邹德海;16-童磊、27-王瑒、28-程谋义(76’11-陈柏良)、3-葛振;12-罗竞(57’7-加比奥内塔)、10-庄佳杰、33-陈中流、8-臧一锋、4-孙正傲;9-拉蒙(70’19-董宇)

未出场替补:1-张磊、15-吴伟、32-吴范锡、36-宋海旺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国安 赞助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