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甲公布新赛季赛程

德甲公布新赛季赛程

北京时间5月29日,德甲联盟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赛程,揭幕战将于8月26日打响,拜仁慕尼黑坐镇暗恋球场迎战不莱梅,这也将是新帅安切洛蒂执教南部之星的联赛首秀;另一支豪门多特蒙德同样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战,将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美因茨;升班马莱比锡RB德甲联赛首秀将客战霍芬海姆,上赛季两支前四球队勒沃库森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之间的较量也将在新赛季德甲联赛第一轮进行。根据赛程安排,德甲联赛收官战将在2017年5月20日进行。

备受球迷关注的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天王山战役将在德甲联赛第11轮进行首回合较量,时间是11月18日到20日之前,地点是在大黄蜂主场威斯特法伦球场;次回合将在德甲联赛第28轮进行,时间是明年4月7日到9日之间,届时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首回合将于第9轮打响,时间是10月28日到30日之间进行,地点是在威斯特法伦球场;鲁尔区德比次回合将在第26轮进行,时间是明年3月31日到4月2日之间,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沙尔克04。

过去一个赛季,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障碍,最终以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10分夺得冠军,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四连冠伟业,这也是南部之星队史上第26个德甲联赛冠军;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将又开始新的征程,若无意外,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沙尔克04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仍是南部之星卫冕道路上的劲敌。附2016/17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对阵(列前者主场):

拜仁慕尼黑VS不莱梅(8月26日揭幕战)

多特蒙德VS美因茨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勒沃库森

柏林赫塔VS弗赖堡

科隆VS达姆施塔特

汉堡VS英戈尔斯塔特

奥格斯堡VS沃尔夫斯堡

霍芬海姆VS莱比锡RB

法兰克福VS沙尔克04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国安 赞助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