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首尔新帅:淘汰上港队夺亚冠 过招苏宁斗法崔龙洙

首尔新帅:淘汰上港夺亚冠 过招苏宁斗法崔龙洙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K联赛劲旅首尔FC队近日发生主帅更迭,原主帅加盟中国江苏苏宁,新帅黄善洪与首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至2018年合同。27日,黄善洪出席媒体见面会,直言即将开战的亚冠八强赛必须淘汰上海上港队,“我们的目标是夺得亚冠冠军!”他还表示期待未来能在亚冠与崔龙洙执教的江苏苏宁较量。

黄善洪在球员时代曾代表韩国征战了四届世界杯,是韩国极具代表性的优秀前锋。退役后,他最初在全南队开始了教练生涯,2008年首次担任釜山队的主帅,从2011年至2015年出任浦项制铁队的主教练。在浦项执教期间,他率队二度夺得韩国足总杯冠军(2012年、2013年)和一次K联赛冠军(2013年)。以擅长具有力量的控传战略和采用“全韩班”夺冠的“锁国足球”为外界认可。

27日,黄善洪出席了在首尔市内举行的上任记者会,畅谈了执教的抱负:“在赛季中途接手由崔龙洙教练构造得很不错的队伍确实心里有负担,为了拭去外界的担心和自己的不安,必须和全队一起努力,维持现在不错的状态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坚信首尔可以做到。”黄善洪坦言迄今都坚持“比起外援,更积极地启用本土球员”的信念,“执教首尔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如果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那么就证明了我的挑战算是成功了。”他强调本赛季,亚冠比赛是首尔队的重中之重,“已经在关注八强赛的对手,知道上港是一支中超的生力军。我们的目标是夺得亚冠的冠军,所以必须战胜上港晋级。”

据悉,29日K联赛对阵全南FC队,是黄善洪上任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目前首尔积32分仅次于全北,排在第二,是联赛夺冠的大热门之一。能否率队继续保持这个势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西多夫 里皮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