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班牙变阵战意大利 孔蒂352吓坏对手

西班牙变阵战意大利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可能在战前改变惯用战术,来克制孔蒂的352阵型——斗牛士军团的两大前锋阿杜里斯和莫拉塔很可能同时首发出战。

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将在6月28日0时上演,这场天王山对话被媒体和球迷普遍称作“提前到来的决赛”,事实上这也正是参加了4年前欧洲杯决赛的两支球队。

意大利媒体认为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三后卫防线将给西班牙的进攻线带来极大的麻烦,因此博斯克将会被迫变阵,将阿杜里斯摆在首发中锋位置,而将莫拉塔左移。

西班牙锋线的右路则由皇马边锋巴斯克斯来填补。与此同时,马竞中场科克也将得到首发机会。这样一来不但增加了进攻上的宽度,而且在中场布斯克茨也会得到援手,以避免意大利利用中场人数多来做文章。

在今年3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博斯克就是使用了433阵型,与意大利战成了1-1平,不过那时候的蓝衫军团却是以一个诡异的343阵型来进行比赛的。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西班牙中场大师哈维详细解答了关于阵型与战术的问题,说明了为什么斗牛士军团无法以常态来应对意大利的352。

哈维称:“意大利的352是一个极为复杂的战术阵型,当他们想要把球推进上来的时候,5中场保证了他们在中路有3个,边路有2个接应点,这使得西班牙很难按照自己所喜欢的方式来进行中场争夺,逼抢5个人毕竟要比逼抢4个人难上很多。”

“而意大利的双前锋将对我们的后防线形成一定的冲击,因为我们的两个边后卫,胡安弗兰和阿尔巴将被迫向前推进,以协助盯防坎德雷瓦和弗洛伦齐。这样我们在后防轴心区域的人数就会略显得有些不足。”

《意大利足球》为西班牙队本场排出的预测首发阵容是(4-3-3):德赫亚;胡安弗兰,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科克;巴斯克斯,阿杜里斯,莫拉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绿城 华夏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