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拉多纳警告阿根廷:再不夺美洲杯冠军 就别回家了

马拉多纳警告阿根廷:再不夺美洲杯 就别回家了

百年美洲杯即将落下帷幕,去年决赛对阵双方再度在美国相遇,阿根廷与卫冕冠军智利争冠;去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智利;据统计,阿根廷已经23年没能捧起大赛奖杯,上一次捧杯还要追溯到1993年,当时阿根廷2-1击败墨西哥夺冠。长时间无缘大赛冠军,对于这支世界足坛传统豪门而言,就是个耻辱;日前,球王马拉多纳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再不夺冠的话,就别回家了。

“当然,我坚信我们能够夺得美洲杯冠军。”马拉多纳信誓旦旦的表示,但话锋一转,给阿根廷发出警告,“但是如果他们没拿到美洲杯冠军的话,就别回家了。”

马拉多纳接受采访时是6月22日,正好是1986年世界杯上他完成上帝之手的30周年纪念日,球王不忘回忆这一细节,“英格兰后卫布切尔踢了我一下,但皮球飞入网窝的一瞬间,他踢我的痛感马上消失了。毫无疑问,那是一个梦幻进球。”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西多夫 里皮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