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上8时,2016年百年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芝加哥军人球场打响,由哥伦比亚对阵卫冕冠军智利。第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头球解围顶向了自家门前,阿兰吉斯门前捡漏得手。第11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抽射中柱,富恩萨利达门前补射破门。第57分钟,卡洛斯-桑切斯在中场放倒了阿兰吉斯,2黄变红牌被罚下。最终智利2-0击败哥伦比亚闯进决赛将会对阵阿根廷,这也是去年美洲杯决赛的重演。值得一提是,比赛在中场休息遭遇极端天气下半场比赛被推迟,直到北京时间上午11时30分下半场才正式开打。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37次交锋,此前智利13胜13平10负,进63球失49球稍稍占优。双方最近9次交锋,智利3胜4平2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11月13日的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上,当时智利在主场与哥伦比亚战平1-1。双方上一次在美洲杯上交锋是在2001年,当时哥伦比亚1-0击败智利。本场比赛智利队中场核心比达尔累计黄牌停赛,哥伦比亚队方面,罗杰-马丁内斯顶替巴卡首发出场。

第7分钟,弗恩萨里达右路传中至禁区后点,夸德拉多头球解围顶向了本方球门形成了乌龙助攻,阿兰吉斯门前捡漏得分,智利1-0领先。第10分钟,右路的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向前送出直塞,弗恩萨里达横扫到门前,阿里亚斯门前将球解围。第11分钟,智利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桑切斯禁区左侧抽射,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富恩萨利达门前轻松补射得分,2-0。第14分钟,桑切斯禁从区右侧带球向球门方向强突,面对奥斯皮纳的封堵强行打门,球打在了奥斯皮纳身上出了底线。

第23分钟,J罗挑传至禁区给到R-马丁内斯,R-马丁内斯前插禁区右侧打门,布拉沃将球挡出。第24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在拼抢中被托雷斯压倒了膝盖受伤离场,第29分钟,普尔加替补出场换下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第31分钟,J罗在禁区弧顶拿球后转身打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4分钟,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布拉沃侧身将球扑出。第47分钟,J罗禁区弧顶凌空抽射打偏。半场战罢,智利暂2-0哥伦比亚。

比赛进入到中场休息时,现场的天气风云突变,天空电闪雷鸣,随后下起了暴雨还夹加着冰雹,官方宣布由于天气的原因下半场比赛推迟进行。直到北京时间上午11时30分下半场才正式开打。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托雷斯在智利禁区内被哈拉被绊倒,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7分钟,卡洛斯-桑切斯在中场放倒了阿兰吉斯,2黄变红牌被罚下,哥伦比亚10打11。第65分钟,智利左路下底传中,巴尔加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奥斯皮纳飞身将球扑出。第69分钟,J罗大禁区外围的远射造成布拉沃脱手,布拉沃反应及时紧紧把球摁在怀里。

第78分钟,J罗开出左路的任意球至禁区内,后点智利的球员头球解围,莫雷诺跟进打门,球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80分钟,佩雷斯禁区弧顶一脚吊射打高了。第83分钟,桑切斯带球突破至禁区右侧后起脚打门,球打在了哥伦比亚后卫身上弹出。第84分钟,阿兰吉斯开出右侧任意球,后点巴尔加斯拿到球在横扫到门前,没有智利的球员接应。第86分钟,巴尔加斯右路横传至禁区内,桑切斯前插被哥伦比亚防铲抢下了皮球。第90分钟,有一位疯狂的球迷冲进了比赛场地,现场一片混乱,比赛暂停了2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智利2-0击败哥伦比亚。

双方首发阵容:

智利(4-3-3):1-布拉沃/6-弗恩萨里达(74’22-普齐)、18-哈拉、17-梅德尔、15-博塞茹尔/4-伊斯拉、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20-阿兰吉斯/10-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9’13-普尔加)、11-巴尔加斯(88’14-马克-冈萨雷斯)、7-桑切斯

哥伦比亚(4-4-3):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2-萨帕塔、22-穆里略、18-法布拉(73’13-佩雷斯)/6-卡洛斯-桑切斯、16-托雷斯/11-夸德拉多(79’7-巴卡)、10-J罗、8-卡尔多纳(46’21-莫雷诺)/9-R-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