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美洲杯-阿根廷4-1晋级 梅西1射2传伊瓜因2球

梅西率队晋级4强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上7点,2016美洲杯1/4决赛,阿根廷在波士顿吉列体育场4-1淘汰委内瑞拉晋级半决赛,梅西1射2传,伊瓜因梅开二度,拉梅拉替补建功。

作为本届美洲杯上最大牌的球星,摆脱伤病后的梅西终于迎来首次先发,此前跳蚤在小组赛上曾2次替补出场,打进了3球。委内瑞拉方面,隆东和约瑟夫-马丁内斯联袂锋线。

第8分钟,梅西前场右侧送出漂亮的斜长传,伊瓜因心领神会快速前插禁区第一时间倒地铲射破门,1-0!这是伊瓜因为阿根廷打入的第27粒进球。

第12分钟,莫里长传发动进攻,门将丹尼尔-桑托斯出击解围失误,梅西挑射空门偏出。

第22分钟,梅西带球突入禁区被菲格拉故意撞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梅西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丹尼尔-桑托斯将球得到。

第28分钟,菲格拉回传失误,伊瓜因直接断球形成单刀,小烟枪摆脱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送进空门,2-0!伊瓜因梅开二度!

第35分钟,菲格拉从马斯切拉诺脚下成功断球,隆东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罗梅罗救险!第39分钟,格拉右侧角球开出,隆东中路力压奥塔门迪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费尔舍左路传中,格拉远点凌空垫射打偏。

第43分钟,罗梅罗禁区内扑倒约瑟夫-马丁内斯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塞哈斯左脚打出勺子点球被罗梅罗扑住!

第60分钟,阿根廷前场断球发动反击,梅西和盖坦打出踢墙配合杀入禁区,跳蚤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穿裆破门,3-0!这是梅西本届美洲杯第4球,跳蚤暂时超越库蒂尼奥和邓普西独占射手榜首。

第70分钟,格拉左路45度角传中,隆东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蹭了一下,皮球打在右侧立柱弹进大门,3-1!

第71分钟,梅西直传,拉梅拉禁区内右脚顺势扫射,球蹭后卫腿上略微变线,丹尼尔-桑托斯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4-1!这是拉梅拉第20次为阿根廷出战打进的第3球。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罗梅罗

后卫:4-梅尔卡多、13-莫里、17-奥塔门迪、16-罗霍

中场: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4-马斯切拉诺、19-巴内加(6-比格利亚80')

前锋:10-梅西、9-伊瓜因(11-阿圭罗74')、20-盖坦(18-拉梅拉67')

委内瑞拉(442):

门将:12-丹尼尔-桑托斯

后卫:20-费尔舍、2-安杰尔、4-维斯卡隆多、21-冈萨雷斯

中场:15-格拉、5-菲格拉、8-林孔(16-维拉奎斯85')、13-塞哈斯(11-胡安皮55')

前锋:17-约瑟夫-马丁内斯(7-德瓦莱80')、9-隆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绿城 华夏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