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班牙1数据逆天 碾压德国欧洲杯第一

西班牙队是欧洲列强中对攻势足球的极端狂热追求者,斗牛军团不仅有超群的控球率,而且进攻中也是多点开花。今夜诺利托和莫拉塔双双破门之后,西班牙队在一项欧洲杯团队数据PK中成功逆袭德国。

上届欧洲杯决赛,西班牙队4-0击败意大利队创造了决赛历史上最大比分胜利,而当时席尔瓦、阿尔巴、托雷斯和马塔先后破门使得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中共有32位不同的球员完成过进球。皮克则在小组赛首轮面对捷克时打进1球,巴萨铁卫则是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中第33位进球的西班牙国脚,而今夜莫拉塔和诺利托破门,西班牙队在这一数据上攀升到了35人。

此前的纪录是由德国队保持的,日耳曼战车共有34人在欧洲杯比赛中破门,而西班牙队上届欧洲杯就展示出了多点开花的进球能力,本届欧洲杯至今,4粒进球由3人打进,进攻火力非常恐怖。而出色的团队配合能力则是西班牙队进攻的火力保证,要知道莫拉塔今夜的第2粒进球,则是经过了9人连续21脚传递完成的,只有德赫亚和皮克没有参与,最终由莫拉塔完成致命一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绿城 华夏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