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洲杯-西班牙3-0土耳其晋级 莫拉塔梅开二度

莫拉塔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6欧洲杯D组次轮,西班牙在尼斯体育场3比0轻取土耳其,两战全胜后提前一轮晋级16强。莫拉塔梅开二度,诺利托则在3分钟内传射建功。

西班牙首轮击败捷克,他们在欧洲杯决赛圈的不失球纪录达到了599分钟。此番对阵土耳其,卫冕冠军希望取得两连胜争取提前晋级16强。本场西班牙的首发没有变化,伊涅斯塔(数据) 和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莫拉塔领衔锋线,门将还是德赫亚。土耳其方面,北京国安前锋伊尔马兹进入主力阵容。

第6分钟,莫拉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巴巴詹神勇扑出底线。第11分钟,巴尔塔门前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底线。随后席尔瓦左侧角球传中,皮克头球攻门弹地以后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阿尔达-图兰分球,恰尔汗奥卢的远射打高。

第27分钟,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布斯克茨中路送出直传,诺利托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传中,诺利托的包抄射门打偏。

比赛的第34分钟,阿尔巴左路回敲,诺利托传中制造杀机,莫拉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西班牙1比0领先土耳其。

第37分钟,诺利托左路分球后前插,莫拉塔横传,法布雷加斯随后送出过顶挑传,诺利托禁区中路扫射命中左下角,西班牙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诺利托第11次代表西班牙出战收获的第5球。

第48分钟,西班牙送出完美的传接配合,伊涅斯塔手术刀般的直传撕开土耳其防线,阿尔巴突入禁区横敲,莫拉塔轻松推射命中,西班牙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是莫拉塔第11次代表西班牙出战收获的第5球。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伊涅斯塔传球瞬间,阿尔巴处于越位位置上。

第50分钟,伊涅斯塔挑传禁区,莫拉塔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伊尔马兹突入禁区左翼扣过皮克射门,球飞出底线。第60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席尔瓦的攻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半分钟后,席尔瓦禁区内连续晃人后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布鲁诺的射门被巴巴詹扑出底线。最终西班牙3比0击败土耳其,两战全胜提前一轮晋级16强,同时斗牛士军团在欧洲杯决赛圈的不失球纪录增加到689分钟。

数据分析

欧洲杯-西班牙3-0土耳其晋级 莫拉塔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西班牙18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土耳其8次攻门无一射正。西班牙控球率为57%,土耳其达到43%。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

门将:13号德赫亚

后卫:16号胡安弗兰、15号拉莫斯、3号皮克、18号阿尔巴(81分钟,2号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10号法布雷加斯(71分钟,8号科克)、5号布斯克茨、6号伊涅斯塔

前锋:21号大卫-席尔瓦(64分钟,19号布鲁诺-索里亚诺)、7号莫拉塔、22号诺利托

土耳其(4-3-3):

门将:1号巴巴詹

后卫:7号贡努尔、15号托帕尔、3号巴尔塔、18号埃尔金

中场:16号图凡、8号伊南(70分钟,19号马里)、14号奥兹亚库普(62分钟,11号萨汉)

前锋:6号恰尔汗奥卢(46分钟,5号沙欣)、17号伊尔马兹、10号阿尔达-图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西多夫 里皮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