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约万韧带撕裂休战8周 曹阳补后防周海滨复出

约万诺维奇在周中的比赛中受伤

周中的联赛,泰达不仅输给了恒大,而且人员遭遇了重大伤情。最新的检查结果表明,约万诺维奇踝关节韧带撕裂达到了75%,不仅本周末的比赛肯定缺席,而且保守估计也要休战8周时间。

在同恒大的比赛中,上半时约万诺维奇和郜林有过一次拼抢,尽管没有太多身体接触,但郜林落地的时候恰好坐在了约万诺维奇的脚部,造成后者踝关节扭伤。随后约万诺维奇被送至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结果显示并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只是有一些软组织损伤和水肿。如果按照这个伤情判断,约万诺维奇最多康复一周便可参加比赛。今天随球队返津后,约万诺维奇受伤部位依然红肿,于是他再次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有些出人意料。约万诺维奇的韧带撕裂了75%,如果必要的话,需要手术治疗才行。

虽然韧带修复手术并不复杂,但康复起来至少需要8到10周的时间,短时间肯定无法参赛。但还有一种可能,由于约万诺维奇踝关节韧带有一些老伤,这次核磁诊断的结果也包含了老伤在内,“如果那样的话,也有可能会保守治疗,恢复的时间会快一些。”约万诺维奇将肯定缺席球队本周末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主教练德拉甘只能哀叹,“他是我们发挥非常稳定的球员,对球队后防线的作用很大,尤其是处理高空球方面,他有很大的优势。”老帅表示,球队会尽量把损失降到最小。无论如何,这名澳洲中卫的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

谁来顶替约万诺维奇?老将曹阳 或许有很大的机会,此前他曾经多次出现在中卫位置上,表现也相当不错。此外,队长周海滨也将火线复出,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和恒大之战,泰达不仅付出了输球的代价,而且往返奔波让大家直呼疲惫。去程的时候,泰达花费了将近24个小时才抵达广州,甚至还在长沙住了一晚。回程的时候,球队继续遭遇航班晚点的考验,今天凌晨一点多才返回天津。考虑到球员的身体状况,球队下午的训练只持续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当然这么做也有行程上的考虑,因为球队晚餐之后将前往火车站,乘坐高铁前往秦皇岛。让大家踏实的是,高铁不会有晚点,一个多小时就能抵达秦皇岛,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安慰。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梅西 马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