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因扎吉拒中超天价邀约 日球迷拍手叫好:太帅了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前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日前正式出任威尼斯队主帅。据日本媒体透露,因扎吉是拒绝了多家中超球队的巨额年薪邀请而决定留在本国执教的,也令很多日本球迷纷纷拍手叫好:“不愧是昔日绿茵场上的优雅王子,不为china money的诱惑所动,太帅气了!”

在AC米兰执教成绩不佳的因扎吉在下岗一年之后重新出发,成为威尼斯队的新任主帅。据悉,威尼斯俱乐部的盛情邀请让因扎吉难以拒绝,这位昔日球场上超级皮波寄望在这里挽回名誉、开启新的执教生涯。威尼斯队在上世纪40年代曾躲得过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中最好成绩是第三名,最后一次征战意甲是在2001-2002赛季,当时率领球队冲甲成功的主帅是普兰德利,不过威尼斯队急功近利的连续换掉了四位主教练,最终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就提前降级,此后他们一直在低级别联赛混迹,现在已经沦落为意大利丙2联赛球队,仅比业余球队高一级。

日媒引用意大利的《Gazzetta dello sport》报道称,因扎吉本人对在威尼斯的前景也是显得意欲十足:“离开足球的这段日子过得挺煎熬的。我的人生里不能没有足球。虽然有很多比威尼斯排名更高的意大利球队、中国的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我在接到威尼斯邀约时一点儿也没犹豫就答应了。对我来说,这就是留在意大利联赛继续挑战的意义,无论是所谓的名门还是金钱,我都不在乎。如果我是在意这些名利的话,早就去执教其他(名气和财力更雄厚的)球队了。我很敬佩这个俱乐部主席对发展足球的纯粹和热情,未来希望能携手威尼斯一起返回意甲。”

日媒的报道评价,因扎吉已经开始了对意甲的“逆袭”,“已经完全做好了与威尼斯一起突破困境的准备。”在里皮、扎切罗尼、梅内塞斯、马加特等在世界足坛享有赫赫名声的教练纷纷登陆中超之时,因扎吉毅然拒绝中国球队的重金诱惑引来日本球迷的热议:“不愧是优雅王子,太有骨气和节操了”,“会应援他和威尼斯队”,“听到这一消息莫名的振奋,毕竟不是所有名帅都肯在china money面前轻易低头”,“意甲比金钱重要,很感动”,“这绝对是正确的选择。因扎吉作为一名教练还大有前途,不应过早埋没在中超的金钱漩涡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马宝刚 鲁能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