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恐遭截胡 德甲巨无霸拜仁盼购伊布替莱万   

曝安帅望买伊布代替莱万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德甲巨无霸拜仁加入了伊布争夺战,安切洛蒂这位曾在巴黎与伊布一起共事的教练希望能够与瑞典神塔再续师生情,据悉,目前拜仁俱乐部已经与伊布进行了接触。

伊布在上个赛季帮助巴黎连续第四次获得法甲冠军,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伊布的竞技状态却十分出色,在联赛中交出了38球13助攻的数据,其中在射手榜位居首位,而在助攻榜上位居第二。

伊布与巴黎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伊布也未与巴黎签订一份续约合同,因此现在的伊布是一名自由球员。鉴于瑞典神塔生猛的竞技状态,许多豪门球队都希望将伊布囊入阵中。从媒体的报道中看,英超的曼联以及米兰等意甲球队与伊布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从媒体报道的口径看,伊布加盟曼联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但是近日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却给出了猛料,这家媒体称德甲霸主拜仁也打起了伊布的主意。拜仁目前的中锋是莱万,虽然这位波兰人实力不俗,但是莱万的未来还不明确,有消息称,他是皇马的主要目标。而拜仁新帅安切洛蒂也是未雨绸缪,寻找莱万的替代者。在意大利人的眼中,曾经与他在巴黎共事的伊布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拜仁的足坛的地位都与曼联不相上下,加盟拜仁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而且与曼联夺取英超冠军相比,在德甲夺取冠军显然更为现实,这也是拜仁的优势。不仅如此,拜仁在财力方面也与曼联相当,对于伊布1500万欧元年薪的要价,拜仁不在话下。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