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贝尔再次讽刺英格兰

贝尔再次讽刺英格兰

欧洲杯开战后,英格兰和威尔士之间的口水仗就没停过。先是贝尔讽刺英格兰缺乏自豪感和激情,接着鲁尼立即回击自己以是英格兰人而骄傲。贝尔也没有停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贝尔再次炮轰英格兰没人配为威尔士出场,双方的口水战大有愈演愈烈的态势。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贝尔被问到有多少英格兰球员可以入选现在的威尔士队,贝尔快速的回应道:“一个也没有。”《太阳报》则非常直接的解读称,贝尔又在刺激英格兰队。颇为有趣的是,虽然再次公开讽刺了英格兰,可贝尔对于之前嘲讽英格兰缺乏激情和自豪感的说辞则做出了解释。

贝尔说:“我可从没说过他们(英格兰)没有激情和自豪感,我只是觉得我们有更多。我非常高兴,我的话激出了球队强大的团队精神,这可能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的团队精神。如果有人觉得我的话缺乏尊重,我只能说我没有。不管什么运动,足球也好,橄榄球也罢,我觉得我们都能更进一步。”

而对于即将开始的英格兰与威尔士的大战,贝尔非常有信心,他说:“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他们是一支好球队。但是我们也知道他们的弱点,但是很明显我们现在不会告诉他们。”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邓加 美洲杯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