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伊尔马兹家暴遭妻子起诉 恐波及土耳其战欧洲杯

伊尔马兹惨成庆祝背景 扛铁闸不落下风

北京时间6月14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正在跟随土耳其备战欧洲杯的伊尔马兹日前也涉嫌家暴遭到妻子耶斯泰姆起诉,这对于星月军团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要知道伊尔马兹是主帅特里姆最信任的锋线球员之一。

西班牙媒体介绍,伊尔马兹与妻子耶斯泰姆相恋多年,育有一女,2009年3月,两人曾订婚,决定在当年6月份举办婚礼;令人吃惊的是,在婚礼举办前几天,伊尔马兹和耶斯泰姆吵架,土耳其前锋并动了手,随后耶斯泰姆取消婚礼;需要指出的是,伊尔马兹的家暴虽然一度让这对情侣分道扬镳,但在2014年重归于好,时隔五年又举办的了婚礼。耶斯泰姆做梦也没有想到,伊尔马兹的家暴仍在延续。

按照耶斯泰姆的说法,她跟随伊尔马兹在北京生活的一段时间里,也遭到了土耳其前锋的家暴,他不得不寻找土耳其大使馆寻求帮助。耶斯泰姆还表示,她在婚后不断的被伊尔马兹羞辱,辱骂她是因为钱才选择与伊尔马兹在一起;为此,伊尔马兹在经济上“封锁” 耶斯泰姆,先是向银行申请取消了她的信用卡,还卖掉了她的汽车。无奈之下,耶斯泰姆向法院提出诉讼,目前她有四个月的身孕,据悉伊尔马兹曾要求她生三四个孩子,并表示不希望第二胎还是女孩。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耶斯泰姆已经决定离开伊尔马兹,并向国安前锋索赔360万欧元加上房屋的所有权以及孩子的抚养权。毫无疑问,耶斯泰姆不仅仅会影响到伊尔马兹在土耳其欧洲杯备战,更有可能影响到他在北京国安的下半个赛季征程。

(小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梅西 马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