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法国警方逮捕21名英格兰骚乱球迷 最小仅16岁 2016欧洲杯腾讯体育[微博]歌德2016-06-13 20:20 我要分享 0    

法国警方逮捕21名英格兰骚乱球迷 最小仅16岁

21名英格兰球迷被捕

欧洲杯激战正酣,场外球迷暴力事件却抢走了场内比赛的眼球。近日,英格兰球迷和俄罗斯球迷在法国欧洲杯举办城市之一马赛大打出手。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法国警方逮捕21名英格兰球迷,其中最小的只有16岁,但暂时还没有俄罗斯球迷被捕。

这些被逮捕的英格兰球迷有投掷酒瓶等行为,他们将被带上法庭审理。法国方面的警察官在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俄罗斯参与打架的球迷都是训练有素:“有150名俄罗斯球迷参与斗殴,他们就是一群街头流氓。他们之前就已经准备好要斗殴,都是训练有素的。有些俄罗斯球迷在马赛国际机场被要求重返俄罗斯,但还有一些人是通过陆路来到法国。有35人在斗殴事件中受伤,大多数都是英格兰球迷,两名俄罗斯球迷将被驱逐出境。”

一位英格兰球迷遭到铁棍袭击,51岁的他脑部遭遇重创,虽然现在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接下来的生活可能会有重大改变。英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和法国当局联系,了解英国球迷受伤的事情,我们会提供所需要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佩德罗 切尔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