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超预备队第12轮比赛结束争夺。河南建业预备队1-2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广州恒大预备队2-2战平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北京国安预备队1-3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河南建业预备队1-2上海申花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预备队,第19分钟,建业预备队球员在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判点球。陈涛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为0-1。第45分钟,建业预备队反击,宋韩川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易边再战,第77分钟,上海申花预备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闫格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2。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河南建业预备队1-2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河南建业预备队依旧一胜难求。

建业预备队出场阵容:28-魏鹏、42-袁野、52-汪维、49-熊美涛、51-李昕泽、53-谢硕、45-宋韩川、44-张仔儒、54-周学忠、56-闫浩、43-杜长杰。

申花预备队出场阵容:55-沈俊;48-肖研东、46-张树、49-单海洋、43-肖磅、24-邓卓翔、32-徐骏敏、38-陈涛、45-闫格、35-高诗鹏、41-丛震。

杭州绿城预备队3-1广州富力预备队

在杭州绿城预备队和广州富力预备队的比赛中。第13分钟,绿城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罗竞点球命中,比分变为1-0。不久后,绿城预备队反击,庄佳杰为球队建功,比分变为2-0。第27分钟,陈琦头球破门扳回一城,比分变为2-1。易边再战不久,庄佳杰再度破门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3-1。最终,杭州绿城预备队3-1力克广州富力预备队。

辽宁宏运预备队VS重庆力帆预备队

本场比赛由于天气原因中断。最终经过比赛监督,裁判组与双方领队的沟通及商议,本场预备队联赛将择日再战,并从比赛中断时间起恢复进行。

广州恒大预备队2-2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预备队。最终经过全场鏖战,双方战成2-2平,浩津和梁学铭为广州恒大预备队建功,而杨一鸣和岳志磊为客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得分。岳志磊更是打进了关键的扳平一球。

天津泰达预备队1-4延边富德预备队

在天津泰达预备队和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比赛中,延边富德预备队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地位。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凭借着艾合买江的梅开二度,以及金波、金贤的进球,客场以4-1的比分战胜天津泰达预备队。

上海上港预备队1-2江苏苏宁预备队

本轮上海上港预备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预备队,最终江苏苏宁预备队凭借着刘伟和顾文祥的进球,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毛嘉康为上海上港预备队破门得分。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1-1山东鲁能预备队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预备队。上半场比赛,鲁能预备队凭借着张文钊的进球一球领先。易边再战,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凭借着吴宇帆的进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

北京国安预备队1-3长春亚泰预备队

在北京国安预备队和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中,双方经过全场的较量,最终北京国安预备队1-3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唐凡为北京国安队进球,而裴帅、韩德明和李尚为长春亚泰建功,并帮助球队拿下这场比赛。(大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苏亚雷斯 苏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