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张呈栋:主动申请打边锋 困难时期内援当作外援用

国安2-0亚泰 张稀哲点射霸气腾空庆祝

经历了10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第12轮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的点球破门和于大宝的门前推射,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昔日主帅李章洙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

继客战鲁能之后,张呈栋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对于自己重新回到前场发生的变化,张呈栋认为外援不在内援要当外援用,而自己今天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则是主动向主教练谢峰申请的结果。

“我觉得最近最大的变化还是心态上吧,球队外援不在,佳一哥也和我们说了,我们每个人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外援不在的时候,我们内援要站出来,要起到外援的作用。”张呈栋总结自己近期表现时如是说。

“今天比赛我更多的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也是赛前我和谢指导提出的建议,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打这个位置。今天比赛也踢了中锋的位置,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毕竟四五年没有打这个位置了。今天单刀没有打进还是挺遗憾的,但是我是按自己思路来打的,想打球门上角,射门的时候出现了偏差。”

对于马季奇重回北京比赛,张呈栋也表示了热烈欢迎:“达科是个非常敬业的球员,场下也是有情有义的汉子,对国内外球员都帮助很大,赛后会和他联系,看看能不能一起吃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苏亚雷斯 苏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