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塞维利亚宣布埃梅里请辞 下一站米兰或大巴黎?

塞维利亚宣布埃梅里请辞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功勋主帅埃梅里即将离任,目前俱乐部正与阿根廷名帅桑保利接触,后者将很可能担任新赛季球队主帅一职。

塞维利亚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塞维利亚俱乐部已经收到来自埃梅里的律师的正式沟通函,埃梅里希望能在下周完成与俱乐部单方面解约的愿望,2016/17赛季他将不再继续执教塞维利亚。在得知将无法改变埃梅里的离队决心之后,俱乐部目前已开始着手寻找新的继任者,前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明天将抵达塞维利亚与俱乐部进行谈判。”

现年45岁的埃梅里,球员时代是一名中场球员,但常年征战低级别联赛的他始终没有什么名堂,直至退役成为教练后才出人头地。在执教瓦伦西亚的四个赛季里,埃梅里率领蝙蝠军团赢得了3次西甲季军。而来到塞维利亚之后,这名来自巴斯克的主帅又为球队带来了3座欧联杯冠军。

在塞维利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埃梅里最终决定选择一个新的落脚点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据早前媒体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和法甲球队巴黎圣日尔曼均有意邀请这名前瓦伦西亚主帅执教。其中,《米兰体育报》更是指出,埃梅里极具观赏性的战术风格,以及丰富的欧战执教经验受到红黑高层的高度肯定。埃梅里和塞维利亚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而双方签署的合同中包含了3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如今,选择单方面与塞维利亚解约,究竟是埃梅里自掏腰包,还是他的新东家替他支付违约金,仍旧是一个谜。

(青青子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邓加 美洲杯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