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根廷突遭横祸 迪马利亚肌肉撕裂休3周告别美洲杯

正在参加美洲杯的阿根廷队今日迎来一个噩耗:球队中场大将迪马利亚因为肌肉撕裂将缺席本届美洲杯剩余的比赛。迪玛利亚是在阿根廷5-0血洗巴拿马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无球状态下倒地。经过队医诊断,迪马利亚被确认为右小腿内收肌轻微撕裂,预计将要休战3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天使”已经基本提前告别美洲杯。

昨日的美洲杯小组赛中,阿根廷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他们5-0狂扫了巴拿马,其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就在球队士气高涨、冲击冠军之时,阿根廷队的边路突击好手迪马利亚却受伤了。同巴拿马比赛的第42分钟,迪马利亚在无球状态且无身体碰撞的情况下突然倒地,表情痛苦,疑似肌肉拉伤。随后,他主动向主教练提出换人申请。最终,迪马利亚被拉梅拉换下。在迪马利亚下场的时候,全场都高呼他的名字,为他加油。

赛后,阿根廷国家队表示迪马利亚的右小腿肌肉出现疼痛感,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在昨日的例行训练中,迪马利亚并没有参加,他穿着拖鞋来到训练场观看队友的训练。昨日的晚些时候,阿根廷队医为迪马利亚进行了检查,随后阿根廷国内的多家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奥莱报》、《民族报》、ESPN等权威媒体都证实迪马利亚的右小腿内收肌轻微撕裂,将休战3周左右的时间。

虽然迪马利亚已经基本上告别本届美洲杯,但阿根廷主帅马蒂诺依然对天使抱以幻想,他希望奇迹的出现。《奥莱报》透露马蒂诺要求队医加快迪马利亚的恢复速度,他希望迪马利亚能够赶上6月21日的决赛——前提是以梅西为首的阿根廷队能够顺利进入决赛。

对于迪马利亚的再次受伤,阿根廷国内的媒体一边倒的哀叹:“天使,你怎么又受伤了?”,《奥莱报》替迪马利亚惋惜,他们打出这样的标题:“我可怜的小天使。”很多球迷也无奈的表示:“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这是迪马利亚连续第三次在大赛中受伤。2014年世界杯,他因为右腿肌肉拉伤无缘决赛,最终阿根廷输给了德国队;2015年美洲杯,他因为右腿股二头肌受伤再次无缘决赛,阿根廷负于智利错失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梅西 马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