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拉多纳:梅西作为领袖存不足 C罗闪耀欧洲杯

马拉多纳认为梅西缺少个性 

北京时间6月9日,足坛两位球王马拉多纳和贝利现身欧洲,两人一同出席了某知名品牌手表的推广活动。随后,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是一位没有个性的领袖,而关于本届法国欧洲杯,马洛多纳相信C罗能够成功抗压并带领球队杀出重围。

当被记者问到如何点评梅西时,马拉多纳经过思考后表示,梅西是个没有个性的领袖:“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但他没有个性,但是缺少个性作为领袖。”

万众期待的法国欧洲杯将在明天拉开序幕,对于本届欧锦赛,马拉多纳说道:“有一些球员喜欢看比赛。阿扎尔、德布劳内、鲁尼和伊涅斯塔……他们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本届欧洲杯的比赛。”当被问哪个球队是热门时,球王说道:“足球比赛中没有哪个球队是弱旅,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令你意想不到。你心中的热门球队,或许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就被淘汰出局。不过,今年的英格兰表现出色,近期他们的状态也很不错。”

当被记者问及最看哪位球员时,马拉多纳说:“C罗,毫无疑问。我认为C罗是能够依靠一己之力保证球队冲到最后的球员,他是一名传统的足球运动员。任何看过C罗踢球的人,都会喜欢他。压力?我不认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在比赛中无法抗压。更重要的是,一个球员必须有压力,他必须适应这样的压力并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才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苏亚雷斯 苏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