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9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希尔顿酒店举行,中国的两支球队皆遭遇韩国球队,上海上港对阵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对阵首尔FC。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包括sportalkorea、hankooki在内的韩国多家媒体都对于抽签的结果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迎来新任主教练的山东鲁能和在埃里克森的率领下势不可挡的上海上港,都不好对付,特别是上港俱乐部,被韩国媒体形容为“可怕的对手”。

韩媒评亚冠抽签:上港是个恐怖对手 阿德挑战纪录

“sportalkorea”:韩国球队冲击冠军

“sportalkorea”在文章中表示,全北现代和首尔FC正在向着亚冠冠军发起冲击,在1/4决赛中,全北现代将会对阵埃里克森率领的上海上港,德国教头马加特率领的山东鲁能,则虎视眈眈地等待着首尔FC。

韩媒评亚冠抽签:上港是个恐怖对手 阿德挑战纪录

“hankooki”:阿德里亚诺挑战纪录

“hankooki”着重关注了首尔FC面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他们表示,面对强敌山东鲁能,首尔FC争夺亚冠冠军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此次的“探险”过程中,前锋阿德里亚诺同样有着自己的使命,目前他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距离打破亚冠联赛决赛阶段的进球数纪录,只差2个。

韩媒评亚冠抽签:上港是个恐怖对手 阿德挑战纪录

“kmib”:上港和鲁能不好对付

“kmib”在文章中表示,首尔FC和全北现代将在亚冠1/4决赛中面对中国的球队,上海上港队在埃里克森的率领下状态惊人,他们击败了东京FC,展现出了良好的势头。山东鲁能则是踩着悉尼FC的肩膀晋级,他们迎来了新任主教练马加特。

韩媒评亚冠抽签:上港是个恐怖对手 阿德挑战纪录

“yonhapnews”:上港是可怕对手

“yonhapnews”则对于首尔FC的晋级信心满满,他们表示,首尔FC对于山东鲁能俱乐部并不陌生,不过山东鲁能最近很低迷,已经开始改革,聘请了德国名教头马加特前来执教,此外,全北现代将会面对可怕的对手上海上港。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苏亚雷斯 苏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