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官宣梅内塞斯下课 球队暂时由中方教练组接手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主教练梅内塞斯下课,据鲁能官方消息称,梅内塞斯是因为个人原因,辞去鲁能主帅一职,而球队近期的训练比赛,将由中方教练组接手。

鲁能官宣梅内塞斯下课 球队暂时由中方教练组接手

鲁能官方写道:“经与曼诺•梅内塞斯先生友好协商,自2016年6月7日起,曼诺先生不再担任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职务。自2015年12月以来,曼诺先生及其工作团队辛勤工作,带领球队实现了亚冠小组出线并晋级八强,俱乐部感谢曼诺先生及其团队的付出。曼诺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希望辞去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并与曼诺先生深入沟通后,决定同意曼诺先生的辞职请求。感谢曼诺先生为球队带来的帮助,祝愿曼诺先生一切顺利!近期,球队各项训练将暂由中方教练组组织实施。”

本赛季鲁能再梅帅的带领下,中超11场比赛取得2胜3平6负的成绩,进11球失18球,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名。反观亚冠成绩,小组赛鲁能凭借3胜2平1负的战绩提前1轮出线,淘汰赛主客两回合依靠客场进球淘汰悉尼FC杀进8强。或许中超成绩惨淡加上亚冠成绩不稳定为梅内塞斯下课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邓加 美洲杯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