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美洲杯-迪马利亚巴内加互相传射 阿根廷2-1击败智利

天使破门纪念祖母显激动 梅西一脸严肃

北京时间6月7日10:00,阿根廷与智利迎来了他们在百年美洲杯的首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迪马利亚与巴内加互相助攻,阿根廷打入两球,智利队在伤停不是阶段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2-1击败智利,报了去年美洲杯决赛输球的一箭之仇。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86次交锋记录,阿根廷57胜6平23负占据明显优势,进187球失69球。两队最近4次交手,阿根廷在常规时间里3胜1平保持不败。在去年夏天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遭遇智利,结果双方在120分钟内踢成0-0平,而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1-4失利痛失冠军。

第2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左侧45度斜传禁区,盖坦与伊瓜因在禁区内双点包抄,盖坦头球攻门,皮球稍微高出球门。第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推进,回扣起右脚传中,但是却出了底线。第9分钟,迪马利亚射门,偏出。第10分钟,第12分钟,阿根廷中场长传,哈拉解围失误,险些给了伊瓜因单刀的机会。

第15分钟,梅纳中场直塞,巴尔加斯插上时处在越位位置。第19分钟,智利左路进攻被断,比达尔对盖坦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迪马利亚突破为阿根廷制造了一个左侧的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23分钟,

巴内加拉到左路低平球传前点,伊瓜因脚后跟磕球被救出底线,阿根廷获得角球机会,迪马利亚主罚,罗霍在禁区中路力压梅德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智利队前场断球成功,比达尔在禁区弧顶处将球传给桑切斯,桑切斯的打门被罗梅罗扑出。第31分钟,伊瓜因在门前25米处的远射,高出。第32分钟,智利左路中场突然长传找巴尔加斯,但是后者越位在先。

第34分钟,桑切斯主罚禁区外的任意球,打球门的近角,被罗梅罗拿到。第42分钟,梅卡尔多外围迎球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阿根廷后场长传找伊瓜因,伊瓜因转身摆脱,伊斯拉拉人犯规吃到黄牌,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罗霍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在了人墙上。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智利球员迪亚斯外围远射,皮球折射后出了底线,智利队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哈拉头球冲顶顶高。第48分钟,桑切斯在左路内切入禁区后右脚打远角,被罗梅罗扑出。第50分钟,阿根廷右路直塞球打身后,伊瓜因转身,不过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51分钟,巴内加前场抢断,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打近角得分,阿根廷1-0领先。迪马利亚在进球后拿出了一件T恤,上面写着“奶奶我想念你”以纪念他刚刚过世的祖母,显得十分激动。

第53分钟,智利球员梅纳大腿拉伤,被奥雷利亚纳替换下场。第57分钟,贝奥塞霍尔左路传到禁区后点,刚上场的奥雷利亚纳抽射,角度太正,被罗梅罗抱住。第58分钟,阿根廷中场断球,迪马利亚得球后在禁区前分给了左路的巴内加,巴内加晃过对方的球员,左脚射门打在了伊斯拉的脚上,皮球直奔球门近角,阿根廷2-0领先。在阿根廷2-0领先的情况下,全场球迷高呼梅西的名字,希望这位巴萨天王能够出场。第65分钟,埃德尔与迪马利亚在球场边顶起了牛,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出示了黄牌。第66分钟,伊瓜因右路套边接球,小角度打远角被布拉沃用腿挡出。

第68分钟,智利进行人员调整,巴尔加斯下,9号球员皮亚利亚上。第70分钟,罗霍因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阿根廷进行人员调整,伊瓜因下,阿圭罗上。第77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转身打门,皮球高出。第80分钟,马蒂诺用拉梅拉换下迪马利亚,智利队也调整阵容,福恩萨利达替换阿兰吉斯上场。第84分钟,阿根廷反击,中场突然长传找中卫身后,不过布拉沃活动范围很大,将球踢出边线。第86分钟,阿奎罗右路传中,罗霍包抄到中路头球顶反向稍稍偏出。第87分钟,阿根廷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盖坦下,克拉内维特上。第89分钟,桑切斯前场积极拼抢,在出界前横传比达尔,比达尔右路下底传中被后卫碰了一下,罗梅罗出击将球双拳击出。第90+3分钟,智利队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罗梅罗出击失误,福恩萨利达头球攻门得分,智利1-2阿根廷。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2-1击败智利,报了去年美洲杯决赛输球的一箭之仇。

阿根廷首发:1-罗梅罗、4-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3-莫里、16-罗霍、8-奥古斯托、14-马斯切拉诺、20-盖坦(87分钟 5-克拉内维特)、19-巴内加、7-迪玛利亚(80分钟 18-拉梅拉)、9-伊瓜因(74分钟 11-阿圭罗)

智利首发:1-布拉沃、2-梅纳、18-哈拉、17-梅德尔、4-伊斯拉、8-比达尔、21-迪亚斯、20-阿朗吉斯、15-贝奥塞霍尔、7-桑切斯、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68分钟 9-皮亚利亚)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梅西 马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