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明晚,中国男足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国足时隔19年后再次在大连比赛。尽管国足上下对哈萨克斯坦了解并不多,但对手对本次比赛则很重视,一行43人的队伍包机来到大连,客队媒体也随国家队的航班一同前来,媒体阵容有将近10人。在他们看来,国足的实力很强,而哈萨克斯坦也不逊色,一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女记者表示,希望明天自己的祖国能取得胜利。

国足热身对手派8人媒体团来华 女记者赞国足很强

绝对不放水,全队上下非常重视,一行43人的队伍包机来到大连,甚至比中国队还提前两天到。到达大连后,哈萨克斯坦队立刻进行了踩场热身训练,昨天,他们一日双练,上午和下午都进行了90分钟的热身训练。据说,比赛当天他们还要进行45分钟的体能训练,可见,他们备战很严谨。

在国足的赛前发布会快结束时,一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女记者用并不流利的中文提问给高洪波和冯潇霆,尽管有些吃力,但大家还是听懂了。被问到哪位哈队员在国内比较有名时,冯潇霆笑着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表示“我不清楚,太遗憾了”,如此瞬间也引来记者们的笑声。

这位女记者的出现也吸引了国内媒体的关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她也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对于两队的情况,这位女记者说:“他们(哈国家队)觉得中国队也是厉害的,哈萨克斯坦也很不错,以前我们常常跟欧洲玩,中国队这些年也在不断变化,我觉得中国队也很厉害。”她说。

据她介绍,哈萨克斯坦国家队本次包机来到大连,在43人的队伍里,有25名球员,除了医护人员和教练团队外,媒体记者来了8个人,他们对明晚比赛都格外重视,“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哈萨克国内明天有很多人会看这场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所以我们上下都很重视。”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她还向国内媒体请教了国足主教练和队长的名字,随后,这几位哈萨克斯坦的记者也在发布会背景板前合影,还不时自拍了几张。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佩德罗 切尔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