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苏神确定无缘美洲杯首战 主帅称不知他何时复出

苏神确定无缘美洲杯首战

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8点整,乌拉圭将迎来百年美洲杯的首个对手墨西哥。赛前,塔巴雷斯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这名乌拉圭主帅确认,苏亚雷斯将因伤无缘美洲杯首战,巴萨巨星何时复出尚未可知。

苏亚雷斯是在5月21日的国王杯决赛中受伤的,当时乌拉圭球星在一次底线的高难度停球后疑似腿部肌肉拉伤,最终无法坚持继续比赛而被拉菲尼亚替换下场。回到替补席后,苏亚雷斯难以抑制情绪捂脸痛哭,这一幕让球迷甚是揪心。西班牙媒体据此分析称,乌拉圭人此次受伤将影响其出战美洲杯,对于刚刚结束国家队禁赛的苏亚雷斯来说,他显然不想错过这次为国效力的机会。

早前,《每日体育报》表示,苏亚雷斯将因伤休战一个月,要到本月下旬才能重返赛场,这也就意味着乌拉圭人将肯定缺席美洲杯小组赛事。但据《马卡报》昨日的最新消息透露,巴萨前锋康复速度远远快过预期,从国王杯受伤到现在仅半个月的时间里,苏亚雷斯已经从健身房走出,并开始参与乌拉圭的全队合练,他将有望提前复出,并可能在6月6日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登场。不过,照目前局势看,乌拉圭球星显然还没有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

在对阵墨西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说到:“苏亚雷斯打不了这场比赛,虽然他在每次受伤之后总能神速康复,但这一次他真的还没有做好准备。要知道,从受伤之后到现在,他不过才休息了14天。”也就是说,苏亚雷斯将铁定无缘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不过,对于巴萨球星何时归阵,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并未透露:“什么时候复出?要等到苏亚雷斯身体完全康复之后,我们才会考虑安排他上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邓加 美洲杯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