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欧冠决赛后,C罗曾表态“这件白色球衣真太他X适合我了”,弗洛伦蒂诺也表示希望“C罗终身效力皇马”。如今,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有了重大进展。《阿斯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指出,C罗已经和皇马基本完成了续约谈判,双方将在欧洲杯后正式宣布此事。

曝C罗欧洲杯后续约皇马 豪言40岁后要在伯纳乌退役

C罗目前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按照此前的媒体报道来看,皇马将在续约后为他提供2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双方已经基本谈妥了合同绝大部分细节,只不过在合同年限上还有小分歧。不过《阿斯报》认为这不会影响到C罗最终续约,无论是续约到2020年还是2021年,葡萄牙人都会留在伯纳乌。

正在伊维萨岛度假的C罗,日前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葡萄牙人这样谈到自己的未来:“我会在40多岁时在皇马退役,我在这里非常开心。为了成为如今的我,我一直竭尽全力。”

C罗还谈了欧冠夺冠后的感觉:“在赢得欧冠之后,我真是超级开心。现在,我要考虑欧洲杯了。我们希望能给葡萄牙人带来快乐,这是他们应得的。”

努诺成为波尔图新帅,C罗最后谈到这名瓦伦旧帅:“他是个伟大的教练,他率领瓦伦西亚拿到了球队史上最高积分,这足以说明问题。他的表现非常棒,他还很年轻,未来很光明。”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邓加 美洲杯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