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苏宁购国米5日成交 中超标王+蓝军旧将或来投

国米或揽特谢拉拉米雷斯、图雷

昨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等诸多的媒体爆料称,来自中国的苏宁集团将会收购国米60%到70%的股份,实现对国米的完全控股。而今日路透社也对此消息进行了深入的报道。

据路透社透露,他们从两位知情人口中得到的消息证实,国际米兰俱乐部会在6月5日将大部分股份出售给苏宁集团。

苏宁收购国米的报道并非新闻,但是从之前媒体的报道中看,苏宁集团只是想买国米20%的股份,但是昨日,许多媒体却爆料苏宁的胃口非常大,中国财团希望收购国米60%到70%的股份。路透社近日表示他们得到了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苏宁集团将会在6月5日完成收购股份交易。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似乎要卖掉他全部30%的股份,而现任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至少也会出售30%的股份

苏宁集团实现对国米的控股,蓝黑军的财力大增,而这也会让国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拥有更强的引援实力。虽然有消息称,现任国米主帅曼奇尼对于苏宁的入主十分不满,但是曼奇尼的不满是惧怕新东家拒绝他的引援要求,但是苏宁的实力远比托希尔强大,而曼奇尼在与国米目前的高层进行了联系后也对苏宁十分期待。曼奇尼一直非常渴望引进的亚亚图雷以及拉梅拉都很有可能伴随着苏宁的入主来到国米。

不仅如此,为了表示对国米的重视,苏宁甚至还会将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送到蓝黑军。特谢拉在冬窗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苏宁,而拉米雷斯的身价为2800万欧元。两人也是目前江苏阵中最大牌的球员,但是据《罗马体育报》分析,由于苏宁集团即将拥有江苏和国米两家俱乐部,因此按照规则,特谢拉与拉米雷斯可以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国米,至于加盟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佩德罗 切尔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