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官宣续约杰克逊

曼联官宣续约杰克逊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与队内小将博斯维克-杰克逊完成续约,新合同截止日期至2020年,并且曼联有权优先续约1年。

红魔本赛季伤兵满盈,由于罗霍和卢克-肖先后受伤,曼联左后卫位置一度出现空缺。最终,范加尔将曼联U21后卫杰克逊招致一线队,年仅18岁的英格兰小将表现可圈可点,并在曼联一线队中不断进步。本赛季,杰克逊代表曼联一线队队共出场了14次,并送出1次助攻。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曼联U21最佳球员的荣誉。

曼联CEO艾德伍德沃德对杰克逊赞不绝口:“杰克逊是我们青训中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刚刚结束的的赛季中完成了一线队的首秀。年轻人能够在曼联取得长足的进步,而我们也非常乐意为年轻人提供机会,这样青训才可以不发展。我很高兴杰克逊与俱乐部签订了新合同,我非常期待在未来几年中看到他为一线队出场。”

签订新合同后,杰克逊也非常兴奋,曼联小将说道:“我在曼联成长,我享受为曼联踢球的每一刻。完成曼联的首秀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非常棒的经历。我希望能够在梦剧场追逐自己的梦想,我会不断努力并向新的教练团队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Sunny)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梅西 马竞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